今天是: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3年青年教师年度总结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26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青年教师培年度总结交流座谈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处长李永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莉主持。  



         学院首批参与“助飞计划”的10位新晋青年教师围绕年度工作进展、未来工作目标做工作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逐一进行点评指导,分别从教学、科研、项目等多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为青年教师的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

         人事处处长李永斌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青年教师发展的一系列政策,表示,学校对于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将会和学院一起,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一系列的支持、帮助和服务。学院青年教师对于相关支持政策反响热烈,围绕政策实施实时间、具体管理要求等方面现场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院长彭道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积极搭建平台,构建培养体系,给予政策支持,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寄予厚望。同时,他强调,学院实施“助飞计划”,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快速提高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师德素质。鼓励青年教师要乘势奋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力量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陈炜 供稿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