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bat365官网登录

情系考生,冬日送暖: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情系考生,冬日送暖。为持续践行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做好2024届考研学子后勤保障工作,助力一战成“硕”,学院深入开展“研途相伴”系列暖心服务。活动由学院党委牵头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参与,全力保障考研学子顺利参加考试。

         1222日,恰逢冬至。学院2020级辅导员深入考研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考研学子,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的慰问品—暖宝宝。两位老师再次逐个提醒次日要参加考研的学子考场有关注意事项,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每年通过举办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学子慰问等举措,鼓励学生考研,积极提升自我。本次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是学院考研服务的常规工作,不仅帮助考研学子以更好的状态备考赴考,也有助于学院营造优良学风,传承优良传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侯林 供稿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