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行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6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届第次教代会于杨浦校区91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谢兰玉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赵永熹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道刚所作的《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3年党政工作报告》,报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情况、管理水平与改革创新情况、办学成效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2024年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开展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未来,全院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六新”理念推进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聚精会神抓内涵、凝心聚力促发展,始终秉持自动化人“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院训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创新意识、实干精神和优异成绩续写学院发展新华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及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莉在会上讲话,她指出2023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成绩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的大会号召全体教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为推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校歌声中闭幕。

自动化工程学院 赵霜 供稿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