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24招聘 信息74】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一、公司介绍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大型国有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旗下致力于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从事数字电力、智慧能源和数智工厂三大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能源计量与管理、电网配用电及数字化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8年位列国网智能用电招标三甲。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亿元,资产规模超40亿元。公司研发队伍由具有博士、硕士和本科学历的专业科研人员组成,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教育部首批入库的双创导师、多名能源计量及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等等。

 公司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院校建立了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创新实践实习基地;构建了富有特色的“双职业发展通道”和“双职业导师制”,将员工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成就感和归属感。

 公司拥有各类知识产权300余项;参与制订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160余项;项目及成果荣获国家能源计量示范项目、国家单项冠军产品、中国专利奖、山东省企业管理奖、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通过国家级和省级鉴定的科技成果近30(其中“国际领先”6);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重大科技研发项目10余项。

 公司当选IEEE-SA高级企业会员、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电工仪器仪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电磁测量信息处理仪器分会理事单位、中国LoRa应用联盟会员、中国智能量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通讯单位、中国节能协会节电与绿色电能委员会理事单位、EPTC智能配电专家工作委员会专业协作单位、IEEE PES电力系统测量与仪器技术委员会(中国)产业合作单位、DLMS协会会员协作单位、STS协会会员、山东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电能计量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员、烟台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烟台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等。

 公司聚焦用电、配电、综合能源、区域配售电、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等八大业务方向及海外市场,利用“云、大、物、移、智”等数字技术,为电力数字化转型、智慧能源管理及企业智能制造赋能。国内市场设有5个子公司、10个分公司和30个分支机构,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地方电力、高校、通讯、高铁、机场、港口、油田石化、钢铁煤炭等领域近万个用户,并成功进军欧洲、南亚、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参与完成了国家电网四省典型环境实验基地、北京冬奥会、港珠澳大桥、三峡水电站等一大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和澳门电力AMI项目,马尔代夫AMIEPC+F)、尼泊尔AMIDCC、印度本地治理邦AMI、赞比亚世行003二次集成、塔吉克斯坦AMR等多个国际项目。

二、福利优势

知名的品牌形象: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生态贡献10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50强,山东省建筑节能技术产品50强。

广阔的创新平台: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电能计量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智能高压计量仪表工程实验室,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认证试验中心。

优厚的薪资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绩效奖金、创新奖等项目奖金,五险一金、取暖补贴、托儿费补贴,政府引才生活补贴、政府引才购房补贴。

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

 “双导师制”,健全的内外部培养训练体系,用对人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留住人的激励体系,将员工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

良好的生活服务:

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员工自建小区、免费单身员工人才公寓、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

丰富的员工活动:

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运动会、部门团建、歌咏大赛、单身相亲会等。

三、招聘信息

 需求专业:电力、电子、电气、测控、机械、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控制工程、人工智能、工业工程、应用数学、语言类、财经、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和成绩单 → 面试 → 笔试 → 确认沟通 → 签订协议 → 入职体检 → 正式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wisdom@dongfang-china.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 - 院校 - 专业 - 应聘职位

联系人及电话姜女士,0535-2916985  

微信号:15763836985(威思顿hr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金都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