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29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委在杨浦校区致远楼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委委员、兼职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专职组织员刘佳列席指导,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许晓天主持。


许晓天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述职评议方案、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按照《中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方案》要求,分别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及“一部一品”、创新示范党支部建设成效,聚焦基层党建,按照总结成绩、查摆剖析、下一步打算三部分进行工作述职。学院党委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对联系党支部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逐一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刘莉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同时对支部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聚焦“七个有力”,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能力,二是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三是加强骨干培养,不断提升支委工作水平,四是促进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支部书记综合素养。希望各党支部以“六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立足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对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重点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规范化填写进行培训,主要从抽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改进建议、下一步工作要求和主要措施进行展开,要求各支部切实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整改实效,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许晓天 供稿

2024年01月01日